:D 获取中...

致敬那个还在用文字创作的你

记得有个医生大叔曾经折腾了一个项目叫weblog,里面写了一句致敬还在写博客的我们。说实话,再过去中国数千年的文化大多数都是文字形式呈现,到了近代照相机的出现使得大家记录的方式进一步的革新从单纯的文字过渡到了图像,再后来录像机的出现使得记录的方式变得更为生动和栩栩...
趣物
Nov 18, 2020

啥破玩意儿~~

昨晚到今早花了一丢丢时间看了《花木兰》,本身看预告也没有报多大希望,结果真是不知道可以烂成这样,我很少这样diss一部电影。至于为啥想看是因为疫情期间的微博宣发更给力吧,就被水军带着过去瞅瞅了。毫不客气的说,这就是好莱坞似的傲慢,披着中国元素外衣的西幻意淫,一塌糊...
趣物
Sep 05, 2020

呕吼~白嫖党~

刀客 · 趣物
Jun 22, 2020
说实话最近时间花的有丢丢不务正业了,论文也不写了,大晚上睡个觉还跑起来看了眼电脑。原来是入了PT(相对于bt种子更加封闭的资源资源分享方式)坑。白嫖的理直气壮喂~你是不是有资源。喂~把你的资源拿来。我叫啥?我叫白嫖党~那啥,其实我之前也是白嫖党,白嫖的理直气壮,抱...

人呀,总想着未知的事情

趣物
Jun 17, 2020
年轻人,我们总是因为未知所以想象,所以希望去尝试。这是一篇实验兼折腾文章,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单纯的比较。折腾这么久还是对ghost、hexo这些比较感兴趣,说实话与最初的wordpress相比现在的typecho真的更为简洁,而wordpress则也许功能很多,确...

相信我,这绝对是一篇干货。

趣物
Jun 07, 2020
刚刚在逛博客的时候突然看到有博主写到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感,突然惊觉我是个法学生呢,这个博客是个法学生的博客呢。民法典的颁布这样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我怎么能不写呢。其实吧在一久前我预热过,绝对预热过。不信你看《十二月十九日,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呀。》半身所...

人说生命不息,折腾不止,我:真特么累

挺佩服在座玩博客的盆友们,折腾的范围越来越广,写NAS的大兄弟挺多的,本来压抑下来的折腾欲望,又被某篇文章激起来了。你以为我要写NAS我没有,不是我不想写,是贫穷的家庭让我没办法写,如果在座的各位有不要的垃圾可以捐赠给我,我出邮费。或者有各位优秀的垃圾佬能分享捡垃...
趣物
May 04, 2020

你好,我的收集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感觉,其实咱们中国人在血脉里都有些收集癖,当然大多人喜欢往家里搬,也有想展示给大家看的,也有喜欢到此一游的比如盖章狂魔乾隆皇帝。但是吧有的时候人真的是个矛盾的集合体,我打小也继承了这种血统,也会藏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比如打不燃的打火机,永远...
刀客 · 趣物
Mar 23, 2020

你知道我的副标题为什么要叫:“这世界需要更多英雄”吗?

最近很高产,但是也可以说没啥质量,都是些自说自话,自娱自乐。这段文字心情来源于电影《受益人》,没看到它的宣传,没有期待,只是在抖音上看到了剪辑,觉得故事梗概大概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其实像找一些更为吸引人的标题,大概没有太多人会关注我站点副标的原因。但是看完这部电影我...
刀客 · 趣物
Dec 22, 2019

关于著作权/版权的科普(基于个人博客而言)

今天在逛博客的时候有看到某博主说他们公司因为使用网络图片被告赔了几万块钱的故事。所以今天我们来科普一下关于我们个人博客的著作权问题。其实有人说一个国家对著作权的重视程度也代表着这个国家的发展程度,在版权意识淡薄的中国随着经济发展的不断推动,确实比以前好多了。好的言...
刀客 · 趣物
Dec 10, 2019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内含海埂旅游攻略]

首先热烈庆祝博主的研究僧毕业论文题目终于定了,接下来博主将步入苦逼的开题阶段。——这段话与本文无关序这篇文章主要是想记录上周周末的单身时光,但是我本来要在周一写的时候发现传图到oss保存的插件出问题,我没办法成功上传图片到阿里云的oss。这期间试了很多办法包括开放...
趣物 · 说说
Dec 02, 2019
Terrence
这世界需要更多英雄
49文章
3分类
133评论
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回复
  • 🍙饭团碎碎念🍙

    博客很好看呀

  • lesile

    哈哈哈,当做教训吧,人呢,总要经历几次

  • lesile

    白嫖各种资源,那叫一个爽啊!

  • wu先生

    传承要断代了。 @(huaji)

  • 胡家小子

    折腾黑裙建议买组装整机省心一些,自己攒的话需要一定电脑硬件知识;多看大佬文章就好啦!建议上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