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这个世界上没有奇迹,有的是偶然与必然,和将要做什么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0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 歌曲封面True(与恶魔有约)电音beat甜小泽
  • 歌曲封面浮夸陈奕迅
  • 歌曲封面匆匆那年周深
  • 歌曲封面漂洋过海来看你周深
  • 歌曲封面阴天莫文蔚
  • 歌曲封面广岛之恋莫文蔚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14 天 3 小时 20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0 online

Title

你知道我的副标题为什么要叫:“这世界需要更多英雄”吗?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32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最近很高产,但是也可以说没啥质量,都是些自说自话,自娱自乐。

这段文字心情来源于电影《受益人》,没看到它的宣传,没有期待,只是在抖音上看到了剪辑,觉得故事梗概大概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其实像找一些更为吸引人的标题,大概没有太多人会关注我站点副标的原因。但是看完这部电影我想到的就是我的副标。这句副标来源于场库的一个广告,讲述的是一个“中二”的小伙子希望成为英雄,隐约记得是康师傅的广告。

其中我的想法一是希望自己在有的时候保持自己的一颗“中二”的心敢于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成为自己的英雄,另一边就是想在自己能及的范围内做一个善良的人,没办法做到这个世界的英雄,成为一个人的英雄也可以。

从《火锅英雄》到《无名之辈》再到《受益人》,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超人”,更多的是为生活而奔波,在孤独失意中挣扎不断告诉自己可以坚持下去的独行者。我笑岳淼淼拿出的书是《女人不狠,地位不稳》、《优雅女人学会忍》、《美是女人一生的资本》。她说:“书上说了凡是打不到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强大”,像极了我自我安慰的样子。

在这个不易的世界里,每个努力认真生活的你确实是英雄,以上。

好的~我要出去散步了,好好晒晒太阳,可能可以晒掉心底的阴霾~

现在已有 1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1. 头像
    @
    我心目中的英雄是:每天面对社会上种种自私的、不公平的事情,能做到坚守自己内心坚守的正义与善良不动摇。即便因帮助别人被讹了,下次也还会选择伸出援手,即便因路见不平遭到了报复,下次也遇上了也还会一声吼。
    这也是我一直在坚持的,每天告诉一遍自己:人活着主要就是有一颗温暖的心,若这颗心是冰冷的,那只能称之为僵尸,不能算人了。
    · Chrome
搜 索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