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7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35 天 19 小时 41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8 online · 496 ms

Title

我曾以为,我的人生是场悲剧。但现在我意识到,它原来是场喜剧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54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我希望我的死,会比我的生更有价值。——I just hope my death makes more cents than my life.

剧透警告

  • 《JOKER》
  • 2019
  • ☆ ☆ ☆ ☆ ☆

不得不《JOKER》作为2019年度期待影片是很有原因的,不仅仅因为它是讲反派的电影。事实上没人愿意当反派。与其抱怨命运还不如说这生活的操蛋, 娓娓道来的电影,没有像自杀小队那样的刺激感官,却把Joker的性格形成刻画的入木三分。

其实Joker在电影前半段是真的认真的追寻梦想,谨记母亲的叮嘱,时刻不忘微笑,事实上的人生没有任何喜剧的成分,他从来没有体验或者说是学会过快乐,所以他一直在观察别人的笑点,来费尽心思的编造笑话。他希望能成为一个谐星,但是这世界就是这么糟糕。

最后压垮Joker是他的母亲,他的母亲一直叫他Happy,并告诫他要时刻微笑,但是却因为虐童而被关进了精神病院,Joker的病似乎也和她母亲密不可分。

是这个世界太疯狂,最后Joker 对世界的控诉,真正的站在他的角度来想的话,到最后莫瑞的一番话像极了我们不了解却站在道德制高点去评判别人。

最后:愿世界和平且善良

有心理疾病最糟糕的是,所有人都期待你假装自己没病

你从来不曾聆听,对吧?你只是每个礼拜不停问同样的问题「你的工作如何?你有负面想法吗?」我有的全部都是负面念头。

是只有我,还是这个世界越来越疯狂了?
现在已有 2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1. 头像
    @
    这个动图是真的好看
    · Chrome
    1. 头像
      @
      那当然,是我自己截得。哈哈哈
      · QQ浏览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