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你可知,永生是怎样的地狱……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0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 歌曲封面True(与恶魔有约)电音beat甜小泽
  • 歌曲封面浮夸陈奕迅
  • 歌曲封面匆匆那年周深
  • 歌曲封面漂洋过海来看你周深
  • 歌曲封面阴天莫文蔚
  • 歌曲封面广岛之恋莫文蔚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04 天 18 小时 38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0 online

Title

十一月十一日,愿爱情最终都能成最好的样子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2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愤怒)

还有几个小时是双十一了,可是我的这篇文章并不是想说双十一。今天天气很冷,是那种可以宅在宿舍里看电影的日子,其实这是一篇影评。

  • 剧名:《告白夫妇》
  • 时间:2017年
  • 推荐指数(五星):☆☆☆☆

这部剧是二刷了,最近其实一直想看那些甜甜的电视剧,这部剧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甜剧,但是真的超爱了。为数不多的特别喜欢的韩剧之一。之前特别喜欢的是 Dream High 追梦高中。

虽然没有什么婚姻经验,但是我专业的原因会跟进一步的审视婚姻。《婚姻法》的本质其实就是一个婚姻财产关系的划分,我的好多同学说经历过婚姻案件后对婚姻都失去了信心。微博上也会有很多媒体报道各种不幸的案件。

我也没有经历过婚姻,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数人都能够像电视剧里那样有遇到相爱相恋的人以结局。这部剧却是以其他电视剧的结尾开始的,开头几集是生活的压力和孩子。不能说这部剧是我们生活的写照。我们的生活可能更类似于方圆中年失业,孩子高考。但毋庸置疑婚姻生活会消磨掉曾经美好的回忆,但是我们也会在婚姻生活中明白相伴的意义。在我们丧失理智疯狂的伤害对方时候,能否放下焦虑以对方的角度来思考。

生而为人生活从来不易,有学者一直质疑婚姻制度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他们觉得婚姻制度其实就是物化女性的一个。但是我觉得吧婚姻的意义更像是将对方置入自己生命的一部分的一个过程。

当然这部剧里面前半段也是肥肠搞笑了。可能有相当一部分男朋友升级成老公的估计都是男主那样子


看完以后,刚好主人公也是回到大学时代,出门碰上园区单身趴,清冷的风吹过广场上仍然人声鼎沸,小彩灯,各种游戏,满满的荷尔蒙的味道,真好。

请输入图片描述愿所有的爱情最终都能成最好的样子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