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0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 歌曲封面True(与恶魔有约)电音beat甜小泽
  • 歌曲封面浮夸陈奕迅
  • 歌曲封面匆匆那年周深
  • 歌曲封面漂洋过海来看你周深
  • 歌曲封面阴天莫文蔚
  • 歌曲封面广岛之恋莫文蔚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04 天 12 小时 33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0 online

Title

你们有没有思考过生命的意义。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22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今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就在2019年即将走到尽头,又遇到了一些事情。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思考死亡,这个问题,但是我在很久前就思考过了。我一直很恐惧死亡,人生在世的这几十年里说长很长,说短也很短。对于我们来说人生或许才刚刚度过那个什么都不明白的阶段,刚刚摸清楚或许可以想象下将来。说真的,这几十年我看来是不够爱我所爱的,有的人努力生活努力想要活下去,但上天却没有给他们机会。有些人明明才刚开始,但却毫不犹豫,没有思考的匆匆离开。

我为什么会说这些,就在过去的十二月份,我的一位学长因为叫不上名字的疾病过世了,离他家人发出水滴筹的时间只过了几个星期。另一边就在前天周五下午我认识的一个学弟在末考作弊别抓后,从毫不犹豫的从19楼一跃而下。我不知道他留空的那几秒思考的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当时有没有想过他的家庭他的父母。19楼中间还卡着4楼一个平台,留给父母的只是一地的残忍。当晚他母亲接到通知的瞬间整个人都崩溃了。我不知道他独自待在天台的那个小时想的什么,哪怕就算学校退学了,往后的日子就没了吗。人生就不可以重新开始吗,说到自杀这个问题我最先想到的是责任,我们在这个世界生活的几十年里,我们已经不再单单属于我们自己了。
QQ截图20200105164935.png

震惊很久,也可惜感慨很久,虽然我没有多见的珍惜我的时间,但是绝死亡不会是一种解决方式,甚至可以说有些怯懦。如果无法接受这个后果和代价为什么还要如此。

现在已有 1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1. 头像
    @
    我觉得,第一是生存,第二是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
    · Chrome
搜 索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