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谁都无法成为谁的替代,所以心痛,总是伴随着离别的人。《吸血鬼骑士》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1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41 天 9 小时 23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2 online · 568 ms

Title

十一月二十三日|秋意渐浓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4月25日,已经过了730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赫拉克利特说人不可能两次走进同一条河流,高中时候讲他是唯物主义,但是夸大了变化,万事万物都在变化之中,如果将时间单位拉长的话,又何尝不是每次走进的河流都不同。

我经常在说变化,我一直认为人一成不变是非常可怕的,特别是固执己见且不愿意听取别人意见的人。
以前总认为自己肯定不会爱吃苦瓜,苦瓜一定是世界上最难吃的蔬菜(是我天真,没遇到折耳根),然而以后的日子里也会在夏天享受那一抹清苦,居然可以带走些许暑气。后来我不爱吃胡萝卜,然后我遇到了胡萝卜汁,世界上怎么能有如此浓郁口感的饮料让人欲罢不能。
所以一些话不能说太早,口味会变。

小学、初中、高中书中郎朗上口的诗句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