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这里死了太多的人,他们的痛苦使我成长。无知愚昧的孩童也只有知道痛苦后才能长大成人。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4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35 天 13 小时 26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5 online · 601 ms

Title

开工大吉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5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ONE

一晃又是一年的招新季,刚送走了15级的老面孔,又有一大批新的小朋友涌进我的学校。其实我还是真的很喜欢大学校园的氛围,这是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体验,它不像那种老旧的小区中极富生活气息的感觉,也不像商业区那般的五光十色。怎么说,就好像生活气里夹杂着一点书卷气,还混合着点荷尔蒙。那种时而觉得纯真、时而又带有些激情的感觉。

有时候我在校园里散步时候就常常会想,如果我以后也能住在学校附近,在结束一天工作后在学校里散步,肯定会觉得自己还是很年轻的。想到此有点心动的感觉,挺庆幸这个时候有时候还会对未来产生一定的憧憬。常常自以为自己是条咸鱼,就像校长说的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坑工优良传统,开学很早于是嘛,此时此刻我也就上了一周的班,真的整整一周七天。现在是8月23日下午14点52分,距离下班还有一个小时零37分钟,然后我补上了本应该在一周前发的这条说说,祝新的一学期(云南话)样样好,开工大吉!

TWO

好的,现在我们回过头来回顾一下暑假,经历了一年的兵荒马乱,我的“打工生活”就还剩下一年了。其实家真的是治愈身心的地方,不管你在外面伤痕累累,回到家和父母住上一段时间,基本都会被治愈。好像不管你多大,在他们眼你都是还需要被照顾的哪一方。在这个热的不像话的暑假里我又躺了30天。

咸鱼

话说,这学期换了领导后事情少了很多,但是虽然以前的工作比较严苛,但是严谨的工作方式还是带给我了很多习惯。

THREE

这一章就说说我在火车上的经历,除了今年暑假采用了陆空联运(昆明飞怀化廉价航空280-怀化至武汉高铁320-武汉至襄阳90,最后算下来就便宜了50-60块)。事实上陪伴我回家的是K1610和K473,270块一张的车票是我大学生活回家的唯一方式。这趟车28个小时一天一夜,在车上遇到过很多人,自来熟的东北学姐(可以唠很久的磕),出门闯荡半生的大叔(从当兵经历到被坑经验)。这次遇到了萌萌哒的小学妹,学妹和我是老乡也是一个大学。一行四人,三个高中同学陪她来上短学期顺带旅游。我真的超羡慕,其实旅行最好的样子是和几个熟知的老友,这样的旅途即使漫长但却充实。

好了,我终于成功的写到了下班~~回见各位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