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获取中...

这世界上最好的事情莫过于刚好喜欢


May 26, 2020 280 次阅读 8 条评论

这篇其实我酝酿很久了,其实写了一半存在pad里面。想起来年轻的时候写博客都是先写在小本本上,然后在手打到博客上面,其实这种挺好的还能较一遍胡说八道的稿,但是吧现在好久都没这样写了,最近突然还是想手写一下。其实最近学校也说要开学,可以过去了,但是突然发现过去的话要处理的事情好多,在家呆久了就很“真香”。本来我都预约了核酸检测,结果学院告诉我说要去的话需要学生处跟学院沟通,问了问宋处说是看我自己,没啥必要就不管学校的通知了。就很复杂,所以想了想与其在这胡思乱想还不如把这个更了,反正也没心思写论文。

我每次就很奇怪,喜欢一部剧就得猴急马跳的看到他的结局,就像是必须得确定他是happy ending一样,想着哪怕看完了回头再细细品这个剧也可以。但是毫无例外的每次都没有心思去细细品,除非特别经典的剧放个两三年再重新来看。而匆匆忙忙看完的结局就像我度过的青春那样,慌不择路,鸡飞狗跳。

我特别喜欢青春剧,就像我特别喜欢高中,喜欢高中永远睡不醒的课堂,风急雨骤后落满一地的泡桐花(来自风雨交加的一晚,在放学时候深邃的夜里遇到的落满一地的泡桐),喜欢夏天的风吹过的夕阳,喜欢烟雾缭绕的烤冷面摊。那时候的我曾幻想过,如果有一天我也许会成为一个导演或者剧作家,去拍一部属于我的青春剧,开头一定要是在蒙蒙亮的1路车上背景音乐一定要是“落轿街到了,请乘客依次从后门下车,开门请当心”。然而我倒是毕业了,离别了,却没有拍出属于我的“青春的歌”。

我特别喜欢青春剧,大概是因为我的青春里没有耿耿,也没有余周周,所以才会特别喜欢,人家说只有一个人特别缺什么东西才特别喜欢什么东西。就像你特别喜欢钱。所以我就特别羡慕那些从校服到婚纱的感情,在中二的青春里有那么一个人,一直陪在你身边,陪你笑,陪你闹,陪你浪过一整个喧嚣的季节,很遗憾,我回忆遍了我的青春里每一个姑娘,真是的~~

好吧,这其实是篇电视剧推荐的文章

我要推荐的是我在未来等你,内容么,各位看官可以自己去看,细细的品,不用想我一样匆匆忙忙看完,只记得很感动却不记的为什么感动。万幸这个故事是个happy ending刘大志最终还是成为了郝回归,郝回归最终变成了更好的刘大志。这部剧虽然不如耿耿余淮,林杨余周周那么真实,却也是泪点满满,她的主旋律并非青涩的爱情,而是向最好的自己奔跑的过程,其中夹杂着对老师,对父母,对朋友,对爱情,对责任的理解,我想这也是他最终感动不少人的原因。我们的青春从来不乏青涩的明恋也好,暗恋也罢,但最终都是用尽全力成长的一个过程,这才是青春的正牌结局,无论好坏都是结局。哪怕你最后理解也好,不理解也罢,终归是告诉你了。

耿耿说,当时的你是最好的你,当时的我却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你和最好的我之间错过的是一整个青春,那个时候的我确实不是最好的我,我仍然相信现在的我也不是最好的我,但是那个曾经懦弱、胆小的我成为现在的我,让我的青春看上去并不会那么的丑不拉几,像是偶尔也会闪一下光芒。有人说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一个人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说遗憾嘛,当然遗憾,我没遇到那个女孩呀,但是说有个好的结局吗,我并不认为结局算是好的,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不管怎样还是舍不得呀,给自己一个大大的笑脸,要加油呀,说不定结局就被改写了~

最后在听歌时候偶遇一句话: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送给大家,愿各位最终遇到这世界上最最美好的事情。

不要点

标签:我在未来等你剧集推荐

生成海报

最后编辑于:2020/05/26 19:57

8 条咸鱼在这里躺着

  1. xhnd
    xhnd
    2020-09-21 15:16

    和靖倩,15603812337,河南省 南阳市 卧龙区 七一街道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南阳农业职业学院,100000

  2. Senorui
    2020-08-24 21:54

    ‘’找一个和自己笑点相近的人‘’
    ∧_∧
    , '` ( ´∀`) ,'`
    . '`  ( ⊃ ⊂)

    用过的QQ签名。

  3. 李子白了
    2020-08-11 14:59

    5条咸鱼在这里躺着看,哈哈哈。

    1. Terrence
      2020-08-11 15:32
      @李子白了

      第六条,哈哈哈哈,

  4. wys
    wys
    2020-05-26 21:32

    “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好美人句子!!!趁着年轻,走南闯北,追逐心中的梦想!!!

    1. FEILIWUYAN
      2020-05-27 13:44
      @wys

      遇到W老师的概率挺大的~

      1. Dr. Drunker
        2020-07-12 11:41
        @FEILIWUYAN

        和遇到您的概率差不多,哈哈哈

      2. wys
        wys
        2020-05-27 13:56
        @FEILIWUYAN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