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随着时间的流逝痛苦会变得淡薄,然而我并不想让时间来治愈我的痛苦,就算从痛苦中逃脱,忘记一切,得到的得也只是停滞,无法前进。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1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44 天 21 小时 54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2 online · 543 ms

Title

Typecho初体验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6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说来好笑,这已经不知道是我多少次下决心重开博客,之前的有n多次,决心一定要运行多少年多少年,结果每次到空间续费的时候就想着,续费了也不更新。说白的感觉浪费钱,但是过一段时间又不断的心痒痒老是想折腾。然后数据也不咋备份,想起来了就重新开始,之前一直用的是wordpress,更早前也对比过DEDECMS不得不说wordpress的功能及其强大。随后我又发现了typecho,可以说之前重来没有接触过它。在本地测试看了下后台,极为简单也没有细看。

之前的博客很多次夭折就是因为懒得搭理,懒得更新,然后域名空间还贼费钱,于是就前赴后继的从这花花世界小说了。因为懒得折腾,就想用香港的服务器,这样一来就即开即用不用折腾。域名也是尽量挑着打折便宜的买,com的还是很贵,cn只要是国内域名提供商就备案,所以最后就找了这个club域名,西部数码促销5块钱一年。下面说说typecho的使用体验。

  • 1.typecho不可否认的因为香港空间访问本来就慢,之前用的wordpress打开速度可以明显感觉到的慢,几乎可以流畅访问,这是在我没有过多折腾的情况下。
  • 2.但是typecho同样也是针对小白及其不友好的一个内容发布系统,基于产品理念,很多功能都被简化,目的使使用者集中在文字创作上来,但是编辑器也极为简便。
  • 3.主题导航栏编辑需要用代码来实现,wordpress中的很多功能只能使用代码编辑。代码编辑也很奇怪,没有默认就能够支持html,截止到目前,我仍没有找到首行缩进的办法。

总而言之,没有折腾过很久的人,不适合这个内容发布系统。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1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