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你的觉悟我确确实实的收到了,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要毁灭还是要繁盛都随你。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4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36 天 17 小时 35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5 online · 497 ms

Title

[封城日记]纪念这无聊到极致的日子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2月04日,已经过了1536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2020年很不平凡,这要从哪个该死的女人压倒龙脉开始讲起。

[2月4日]
我妈又下去“站岗”,打听消息去了,仍旧买不到口罩,她买了两包儿童口罩,上面还有小象,84和酒精药店到了些货,限购能买到很少。教育部说不让网上提前开始讲新课,以免增加学生负担。我妈的那群小朋友们已经学完了第一课“古诗三首”了


现在是2月3日北京时间上午十点一刻,坐标湖北。本区域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500多人,小区大门口贴出了本小区有疑似病例。


[1月25日]
襄阳虽然倔强的没有封城,但是情况也和武汉差不多了,空落落的街道、清冷的空气和乌泱泱的天空无不是像病毒在向我们示威。微博上的消息仍旧不乐观,感染人数仍旧在不断上升。近日好消息可能就是钟南山院士说的大致有药可以用了。第三天没有出家住的这栋楼了,据说超市也关掉了一批,偶尔外面还能看到一辆公交车驶过,但是也不经常了,听说明天公交车班车就要进一步减少班次了。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