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1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41 天 18 小时 15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2 online · 546 ms

Title

最爱人间烟火气,又是一年秋冬季。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60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二蛋说他们开始冬逆时了(这个不是应该叫冬时令吗)
我问她有什么意义,她说可以晚半个小时上班

小的时候喜欢夏天,不爱冬天,因为小城里总是阴雨连绵,瑟瑟发抖。那时候喜欢夏天的艳阳,绿的繁茂的公园,以及公园小水沟里的“蛤蟆古洞子”。以至于那些昏昏欲睡的暑气都变得格外可爱了。长大以后,仍然喜欢夏天,但也爱上了冬天。春、夏、秋、冬各有韵味,当然我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表现男人有多么的多情,“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都要”。(咳咳~正经不了几分钟又开始了)

其实,真正让我爱上四季的是昆明这座城市,虽然总让我吐槽四季如春是昆明最大的谎言,早穿棉袄午穿纱才是昆明最真实的写照。她其实也和其他城市一样也有也有很多脏兮兮的地方,但是生活在大学城里面四季各有不同的色彩。蓝白是昆明大多数时候色调,干净的天空,略过图书馆窗台的暖阳,让冬天也有了更丰富的色彩。小时候不明白那些枯燥的古诗和成语有什么意义,现在却越来越觉得真的很贴切。每次到昆明的秋天我都想起那四个字“秋高气爽”,暗香浮动的桂花。

多图预警

夕阳下的叶子上课路上夏天的西山花花

其实吧,仔细想想,心心念念的还是春天鲜香的春茶、夏日的西瓜、秋天的脆柿、冬日雨天的火锅。最爱的还是这人间的烟火气。

题图转载自:Wishing star 文内组图为原创。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