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花雨梦,几多情,魂依今生,一切终将逝去,永恒的只有凄美的思念。一曲离殇,此生,你注定是凋落在我身后的繁华旧梦。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0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 歌曲封面True(与恶魔有约)电音beat甜小泽
  • 歌曲封面浮夸陈奕迅
  • 歌曲封面匆匆那年周深
  • 歌曲封面漂洋过海来看你周深
  • 歌曲封面阴天莫文蔚
  • 歌曲封面广岛之恋莫文蔚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14 天 3 小时 19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0 online

Title

呕吼~白嫖党~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8月07日,已经过了1329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说实话最近时间花的有丢丢不务正业了,论文也不写了,大晚上睡个觉还跑起来看了眼电脑。原来是入了PT(相对于bt种子更加封闭的资源资源分享方式)坑。

白嫖的理直气壮

喂~你是不是有资源。
喂~把你的资源拿来。
我叫啥?我叫白嫖党~

那啥,其实我之前也是白嫖党,白嫖的理直气壮,抱图不留言,看盗版小说。但是我好歹还是抱着尽量不麻烦别人,能自己动手收集的就悄悄拿走,应该还算是有丢丢良心未泯的白嫖怪,前两天在去群里遇到已经进了pt群然后问有没有什么电影,直接发个下载链接。群里大佬回复:“我一般都是让人把电影发我邮箱”。

想起来原来年轻不懂事那会,玩discuz!但是只有我一个人,图片都是自己瞎搞搞,搞出来很多非主流风格的logo,瞬间拉低模板格调,还好逐渐审美纠正回来,仍然不会作图,但是会抄图了。就回了点ps技巧,那个时候还玩百度知道,还是搜狗问问,反正也就差不多,然后别人就提问能不能做YY公会头像啥的~手贱的我留下了QQ号,从那以后时不时有人就会加我qq,上来问你做YY头像吗?也不知道他们在哪挖的坟,那是11年的帖子诶~~上来问的还好,还有理直气壮直接发图要什么样子的,删掉了还骂人的。原来理直气壮的白嫖党在那个年代就有了~

那什么是PT

PT是相对于BT种子而言更为私密的种子文件,PT站点通常不会储存资源文件而是把有资源的你链接到pt服务器在让下载者从你这里下载。简单说PT站就好比原来的电话接线员,但是这个圈子相对封闭可以说很大程度上杜绝了白嫖党,因为进站都要考核呀,不考核就得捐钱。

我们家电视虽然看4k也看不出来个花,但是我还是不喜欢马赛克,哪怕宁愿等几天也想看个1080p或者720p,480是真的看不下去,然后就跑进了这个坑,开始大家都说他不友好,放眼望去到处求邀请的~~但是实际上在这几天你混了几个小站其实还行~小站也会经常开放注册,小站的考核也还好,掌握方法后也并不是很难,用自家的小水管兜兜转转整上去也挺容易,就是做种比较耗时间。听他们说顶级站比如M-Team,CHD,这些站点对账号就很不友好,难弄不说还容易封号。虽然混的小站点几万的种子,但是架不住都是free呀还可以白嫖大部分资源,柠檬还动不动都2*free(两倍上传量)

混PT站吧说白了就是你上传量和下载量要对等,你下载多少资源就要用你的磁盘和带宽给这些资源在分享到在你后面下载的人手中加快他们的下载速度。这大概就是PT核心所谓的分享精神。

最后给大家看看这些天的成果吧,虽然自己看的电影没下多少,但是混进了北洋园,柠檬的新手考核也快刷满了~还是有丢丢成就感的~

现在已有 3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1. 头像
    @
    白嫖各种资源,那叫一个爽啊!
    · QQ浏览器
  2. 头像
    @
    真的,很难,我有次好心帮人做了一个LOGO,然后就被这人盯上了,而且要求的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我就是一个作图的菜鸟,我一遍遍的说我做不来,还一个劲的说着说那要我帮忙做个图,我就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看懂我打的字,真的就很无语,后来我索性就不回他,他问任他问,回他算我输。
    · Chrome
    1. 头像
      @
      哈哈哈哈,确实,不理就好了
      · QQ浏览器
搜 索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