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没有人选择离开,纵使道路的最终是泪水。《加油大魔王》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4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42 天 20 小时 44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5 online · 575 ms

Title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内含海埂旅游攻略]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61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首先热烈庆祝博主的研究僧毕业论文题目终于定了,接下来博主将步入苦逼的开题阶段。——这段话与本文无关

这篇文章主要是想记录上周周末的单身时光,但是我本来要在周一写的时候发现传图到oss保存的插件出问题,我没办法成功上传图片到阿里云的oss。这期间试了很多办法包括开放端口,打开文件读写权限,跟换插件。仍旧不可以,忍痛又开了腾讯云的对象储存,装了插件,竟然成功了。这是什么原理,不兼容嘛?当然我的包又买错买到了成都也不免流量。

周末的单身狗之旅

冬天到了,好久没有出去了,虽然昆明都转悠了很多次了,但是据说昆明好像这样的好天气不多了(事实证明当天晚上就降温了)。根据蒋处的指示,我们踏上了轰轰烈烈的进了省城昆明。昆明的冬天是比较特殊的,特殊在于就是它有各种鸟类,学校的草坪上清晨都可以看到一群群的白鹭。白鹭走路真的很有特点,他们走路时候脑袋要一前一后的摆动,而且每只白鹭的摆动幅度还差不多。远远看去就像复制粘贴的一样,每天早上能看到它们还是可以逗笑我的。这种人与自然能够和谐共处的感觉也是相当之棒的。

此行的目的地昆明海埂大坝,我认为是这个季节看海鸥的最佳地点。翠湖公园里面有满满的生活气息,但是没有那种心旷神怡的感jio。不过这次去没有红白相间的小灯杆了,蓝天海鸥再配上蓝白相间的小灯杆,让你瞬间穿越到海边。另外《假如蜗牛有爱情》里面早晨跑步的取景地就是这个地方。

海埂攻略:此地是拍海鸥照片的绝佳位置。就是交通容易堵车,昆明站出来沿导航至环城南路地铁站B出口乘坐44路公交车和24路公交车终点站海埂大坝下。(交通很堵,需要提前看有无活动,我遇上了马拉松堵车俩小时)避开正午阶段,正午光线相当强烈,拍照不适合。
海鸥吃面包,带有香味比较大的面包会更容易喂到海鸥,千万避免在海埂大坝买袋装鸥粮那个才是海鸥最不喜欢的。面包北面尽头有个小店不是10块钱一个奥是4、5块正常价格。请记得打伞(风大伞可能会遭不住)和戴帽子,你会感谢我的,不要以为海鸥是貔貅。然后有香味的面包的话,只需要靠着栏杆举一下,过一会就会有海鸥过来吃了,它也会啄到人。
当然人多的话走一截也就会稍微少点不是全部人多的。当然海鸥也是相当之秘籍,这时候拍照就需要抓重点喽。其实这边特别适合人像和定焦镜头,拍海鸥我个人觉得会很杂乱,而且木有意思。其实我们还去了公园1973,一个挺有建筑特色的商圈并不是公园,但是里面的东西是真的又贵又一般。

海鸥和人脑袋公园1973的湖湖边的一个书店1973的街口书店内景一张很杂但我挺喜欢的1973的夜景偷完面包的海鸥

吐槽题外话

几天前我的宝塔被人扫描还附带进行了弱密码破解,10086次,这人是移动的卧底?还好出于以前被某些无聊的人渗透后,我就摈弃了admin当用户名并且启用了强密码。吓得我赶紧加固了宝塔。
其实你说这些人网上下几个扫描注入工具后就闲的没事到处招摇,你说我一个博客站,又没啥值钱的数据,图啥呀。

好的今天的乱七八糟就到这里,祝我开题顺利。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