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正因为知道了快乐.才会有第一次的寂寞.相反知道了不幸.才会初次感到幸福.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0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 歌曲封面True(与恶魔有约)电音beat甜小泽
  • 歌曲封面浮夸陈奕迅
  • 歌曲封面匆匆那年周深
  • 歌曲封面漂洋过海来看你周深
  • 歌曲封面阴天莫文蔚
  • 歌曲封面广岛之恋莫文蔚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13 天 19 小时 16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0 online

Title

最近博客时常登不上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4月25日,已经过了702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最近访问博客一直出现101错误,本来觉得是本机问题,但是用移动数据访问时打不开就证明问题并没有那么简单。那就剩下是服务器问题了,登上腾讯云也没有宕机警报,ping了一下也没发现有什么异常,那只剩下一个解释就是运营商层面了。今天好不容易登上了,于是随便记录下。

挪地方

我可能又要挪地方了,我用的是联通的网,移动也打不开,电信校园网偶尔可以登,终究不是个办法,于是前两天看了看腾讯云的轻量云200块三年感觉还行,这个ecs也是之前买的三年400多,客服后面打电话询问我为啥没支付,我说还在由于毕竟这个到10月底才到期,她还提醒我618还会做活动可以放到那时候买。不过要备案还是很麻烦,还得把域名转回腾讯。但是想想转回内地应该不会出现各种其他因素导致的无法访问。

又有同事离职

又有同事离职了,甚至没找好下家,其实在做这个工作前我是有心里预期的,然而实际工作起来确实还是很辛苦,特别是突然进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这大概也是这部分同事离职的原因吧,或许这个工作确实极其不开心,毕竟一些领导PUA和奇奇怪怪的指令确实很让人头皮发麻。也许是之前曾经经历过,所以我的心理承受能力还好,目前仍旧是思考离家远的问题。

确实离职会很爽,那种自由的感觉,但留给我们任性的时间终究是不多了。

居家工作

小白从包头回然后爆发疫情时候,我还在嘲笑她,结果没想到小丑竟是我自己。从昨天武汉新增到今天通知我居家健康监测就是一天时间。

然后我和书记说人事处通知我健康监测到25号,书记:好吧,明天就25号了,今天下午你就在宿舍办公。然而明天是24号呀~~我明天到底去不去办公室。

张律说书记说啥就是啥,明天就是25号。
那我明天究竟是去还是不去,其实去不去我以为可以划水,但是还是有很多表要报,办公室还有座机和打印机,在宿舍还用自己手机。
日常一问:人为什么要工作。

疫情之下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话题,疫情偷走了我的大学生活,挺感慨,如果不是疫情,我也不会错过毕业旅行,也不会错过最后的自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现在已有 5 条评论,6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1. 头像
    @
    妹儿干什么的?
    · UC浏览器
  2. 头像
    @
    事实证明,人类不工作的话,会废掉的。
    · Chrome
  3. 头像
    @
    疫情之下,学生都封闭在了校园里边,没有机会去体会一个新城市的人文气息,商业氛围
    · Chrome
  4. 头像
    @
    确实,我只有挂梯子才能顺利进来
    · Chrome
  5. 头像
    @
    受疫情影响,不能随便外出,尤其是出省游玩。
    疫情下有个工作,能正常发工资已经不错了,但是有机会还是要往高处走
    · Chrome
搜 索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