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既然是魔王就该有个魔王的样子在这个世界为非作歹啊。——《打工吧!魔王大人》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0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 歌曲封面True(与恶魔有约)电音beat甜小泽
  • 歌曲封面浮夸陈奕迅
  • 歌曲封面匆匆那年周深
  • 歌曲封面漂洋过海来看你周深
  • 歌曲封面阴天莫文蔚
  • 歌曲封面广岛之恋莫文蔚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14 天 8 小时 49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0 online

Title

这就是所谓的一周年纪念叭~~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4月25日,已经过了70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既然没有电影电视剧看,又不想学习,那么就补更吧,今天也是爆更的一天。

时间过得真的炒鸡快,这篇文章是纪念MBOKER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中存在满一周年,应该是满一周年了,我一直对日期不敏感。因为域名提供商提醒我域名要到期了,所以我就知道大概是满一年了,因为MBOKER是这个站的独有域名。自己造的一个词取自myboke(中英夹杂乡土气十足),哈哈哈哈~~

这一年43篇水文完了以后就结束了,没有那篇文章爆炸似的我就火了,依旧蜷缩在互联网的卡卡果果(从谌哥那学的词,翻译过来应该是犄角旮旯)。这一年我依旧没有接到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这一年仍旧没有暴富,没有成为逆袭小说里的炫酷吊炸的龙傲天。这一年我离开了住了6年的宿舍,搬进了“穷乡僻壤”的另一个宿舍园区。可能我呆在舒适圈太久了,于是人生的齿轮又一次开始大幅度的旋转,不断的改变着周围的人和事,咔嚓咔嚓的,告诉我这不是终点。

下一年里即将再次经历毕业季,再次与一些人道别,重新在认识一些人。离别经历过多了,也就不再那么难受了,曾以为永别会很疼,即便是很久不见生活仍将继续。

随意两则

记搬家:某园离上班的地方很远,其实也就和之前的宿舍隔着一条街,但是好像有魔法般的形成了两个世界,一边是光秃秃的山包但是却有很多便利的商店啥的感觉很有人气而另一边则感觉环境挺好确没有啥方便的商店。但是每天清晨阳光都能洒进来,抬头一望便是远方,穿堂风能带着花香和夏日的味道匆匆路过,这种感觉也许可以冲淡各种不便和热水器厕所到处坏的坏心情。郁郁葱葱的叶子光影打在墙上好像是天然的壁纸。

IMG_20200905_192800.jpg

张二蛋的礼物:之前她说要感谢我在她司考期间忍耐她的吐槽,于是就欠了我一个御守,时隔很久很久大概半年,终于收到。还有一枚西子。哈哈哈~~

wx_camera_1599221032885.jpg

以上~

现在已有 5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1. 头像
    @
    封面图爱了,卡卡角角! @(chaiquan)
    · Chrome
  2. 头像
    @
    每天来看一眼有无更新
    · Chrome
    1. 头像
      @
      第一次看到有人催更的,哈哈哈
      · QQ浏览器
  3. 头像
    @
    wys
    喜欢这样的文风。
    最喜欢的一句:“穿堂风能带着花香和夏日的味道匆匆路过”,好有意境,好形象,诗歌般的语言。
    · Chrome
    1. 头像
      @
      哈哈哈哈~谢谢w老师,可能是一枚吃货的原因,我一直觉得气息承载的东西更多,就像我喜欢清晨集市里混合的味道,喜欢夜里喧嚣夜摊的烟火气息。静下心来,这些感觉还可以给人以幸福感,突然感觉这可能这也是好多人觉得我心态好的原因吧。 @(tushe)
      · QQ浏览器
搜 索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