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说生命不息,折腾不止,我:真特么累

In 趣物 at
挺佩服在座玩博客的盆友们,折腾的范围越来越广,写NAS的大兄弟挺多的,本来压抑下来的折腾欲望,又被某篇文章激起来了。你以为我要写NAS我没有,不是我不想写,是贫穷的家庭让我没办法写,如果在座的各位有不要的垃圾可以捐赠给我,我出邮费。或...

你知道吗,原来每天的你都是不一样的可爱

In 刀客 at
一如既往的标题废,最近甜剧看的有点多,所以就来了一句土味情话,然后和内容或许会有关联吧。引言其实我一直想努力弄清楚,我的这个博客的意义是单纯的自我心情倾诉还是能给各位萍水相逢的看官一点东西。若是单纯的自我倾诉,那这些文字就可以要求很低...

三月三十,今日份的胡说八道

In 说说 at
其实我喜欢pink主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因为主题作者博客里的一句话如果你懂我的奇奇怪怪,当然我是不懂作者的奇奇怪怪(不存在什么py交易)是因为这句话本身让我感同身受,或者可以具体举例来说,比如写博客这件事情,就可以说使我们一类人的...

你好,我的收集癖~

In 刀客 , 趣物 at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感觉,其实咱们中国人在血脉里都有些收集癖,当然大多人喜欢往家里搬,也有想展示给大家看的,也有喜欢到此一游的比如盖章狂魔乾隆皇帝。但是吧有的时候人真的是个矛盾的集合体,我打小也继承了这种血统,也会藏一些莫名其妙的...

最近鼓捣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In 刀客 at
最近很无聊,bugpink也不更新也不知道折腾下什么东西。本段原本存在一些话语,但基于某些未知和不可描述的原因屏蔽。第二个就是oneindex了,这个东西是真的相当的难装,之前我装也没有成功过。(现在也没有成功,但是网上说等一天再装。...
03
Feb

[封城日记]纪念这无聊到极致的日子

2020年很不平凡,这要从哪个该死的女人压倒龙脉开始讲起。[2月4日]我妈又下去“站岗”,打听消息去了,仍旧买不到口罩,她买了两包儿童口罩,上面还有小象,84和酒精药店到了些货,限购能买到很少。教育部说不让网上提前开始讲新课,以免增加...
18
Jan

论道德绑架

原本我是不想写这篇文章,因为很多东西确实因为价值观的不同存在偏差。但是想想这是我的地盘,不爽嘛就得吐槽出来。壹事情起因是因为我在逛博客的时候遇到某博主因为别人在网上散播一些言论,认为其名誉权受到侵害,随即想提起诉讼,因为感兴趣就看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