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我对你,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4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35 天 13 小时 41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5 online · 470 ms

Title

五月十七,暑气上行,不易动笔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5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其实前段时间天气就渐热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昆明呆的愈久的缘故,在家反而坐不住了,老觉得很燥热。其实这段时间自己的情绪也是挺差的,也不只是天气原因还是什么莫名的原因。

假的分割标题

距离我休寒假已经四月有余,意思是我在家已经休了四个月的家不出意外,还将休到八月底。令人羡慕吗,这可能是我上学以来休过的最长假期,这或许也是我情绪差的原因。

我之前问陈老师能不能做心理咨询
陈老师说我给你个qq号你去问
我说你不可以嘛
他说我跟你认识呀,效果不好。

其实跟他聊着聊着我其实知道原因,休假太久,我也脱离社交环境太久,导致每晚都陷入莫名的不安之中,为什么我感觉现在的人从心理到情感都显得比较脆弱,也许是过去想的比较单纯。当然这其中也夹杂着每天磨磨唧唧写毕业论文的内疚感。

其实像这样放这么大的假更适合去干一些“大事”,奈何没钱也奈何今年这种情况。其实我也计划着想去敦煌,就想想~~~

现在已有 1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1. 头像
    @
    wys
    离开社交环境,似乎少了精神的依靠,摇摇欲坠,恍恍惚惚;遇见陌生人,多点警觉,思想也更接近原味。
    · Chrome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