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地球是人类的摇篮,但人类不可能永远生活在摇篮中。《机动战士高达》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0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 歌曲封面True(与恶魔有约)电音beat甜小泽
  • 歌曲封面浮夸陈奕迅
  • 歌曲封面匆匆那年周深
  • 歌曲封面漂洋过海来看你周深
  • 歌曲封面阴天莫文蔚
  • 歌曲封面广岛之恋莫文蔚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14 天 21 小时 36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0 online

Title

三月三十,今日份的胡说八道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3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其实我喜欢pink主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因为主题作者博客里的一句话如果你懂我的奇奇怪怪,当然我是不懂作者的奇奇怪怪(不存在什么py交易)是因为这句话本身让我感同身受,或者可以具体举例来说,比如写博客这件事情,就可以说使我们一类人的奇奇怪怪。别人可能无法理解为什么在社交媒体如此发达的今天还有人在互联网某个未知的角落里哔哔一些不知所云甚至毫无意义的话,答案对于我们写博客的人来说也不尽相同,有人为情怀、有人为兴趣、有人为流量、有人为文艺,所以哪怕即使是现在正在浏览的博客圈里的你可能也无法理解我的奇怪。事实上我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写这些东西的意义何在,大概只是为了找个地方瞎哔哔吧,毕竟这个世界上能够容纳我自己瞎哔哔的地方也没有几个。

虽然我活的很想一条咸鱼,但偶尔也会思考问题

我老觉得过一个漫长的假期我就好像生活在了一个孤岛上,可以隔绝一切的纷扰,专心的为自己的孤独而伤感。可是我孤独吗?朋友圈里仍有点赞之交,偶尔也会有朋友突然发几条消息,微博上仍有大把的沙雕网友生活的五彩缤纷,段子频出,生活好像仍旧是它原有的样子时而有点灰暗,时而热气腾腾。我大概应该有时候是不孤独的,毕竟也会有等着赴约的火锅,也会有狂欢和远方。也许我可以埋怨这漫长而看似无尽头的假期,让我今天突如其来的矫情。但是有时候很多问题在我有限的脑袋里似乎好像真的是无解一般,想又想不出,放着时而又会出现。虽然我活的很像一条咸鱼,但是也会乱七八糟的想很多,也会羡慕羡慕那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现充,也会间歇性的蹦起尝试着向美味的鱼汤努力。

醒醒吧,归来的半生少年,he tui~

现实生活有好多小伙伴觉得我每天都能挺开心的,于是问我开心的秘诀是什么,开心的秘诀能是什么,当一条咸鱼或者鸵鸟,逃避可耻但是真的有用。醒醒吧,突然火起来的《少年》,不是每个人都能活成有着坚定信念坚持下去最后还如同少年一样善良温存的精彩,听着这首歌感慨的我觉得挺多还是像我一样蹦跶的咸鱼。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这仍旧是一句很美的祝福语,希望它不仅仅是祝福语。好了,吐槽半天。仅仅是倒倒负能量而已,虽然我有所怀疑,但是至少我们要每天让自己变好一点,虽然我们也许不知道方向,但是就一点一点让自己变好,总归不是错的,我们可以偶尔逃避一下毕竟可以开心一时,这也许也是认真生活。我们可以像一个刺猬一样包裹自己,恶言恶语的痛骂世界,但别忘了悄悄的还给世界一点温暖。

以上,今日份的矫情和,胡言乱语,一首《少年》送给大家,醒醒叭,90后大家要听《中年》了,再过几年,眼前这个大叔,还是当初那张老脸

4556.jpg
题图:马孟初

现在已有 2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1. 头像
    @
    站点很漂亮,歌曲也好听 @(huaji)
    · Chrome
  2. 头像
    @
    今日新鲜事
    文章不错非常喜欢
    · Chrome
搜 索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