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抱歉,一不小心待的时间长了点,和你在一起总会忘记时间。《赤发白雪姬》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自豪地使用 Typecho 建站搭配使用 🌻Sunny 主题当前在线 10 人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鄂ICP备2022018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229号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网站已运行 4 年 333 天 5 小时 16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11 online · 499 ms

Title

话说十年之约

Terrence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1日,已经过了351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因为一直比较关注博客圈,所以比较早的就发现了 十年之约 这个项目,浏览他的页面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其实我发现博客圈有点闭环,就是始终坚持下去的访问很多导航站都能见到那几个熟面孔。曾经坚持最久的一个博客坚持了两年多,所以我深知这个 十年之约 背后的分量,说实话这个阶段的Terrence有点随遇而安,呆着这个舒适圈里不想出去。从高中开始关注这个圈子,不是什么大牛,日常更博都是自己的絮絮叨叨。所以一直流量不多,自己也不想当什么网红。
所以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加入这个约定,其实我也可以看到随着用户的增加,异常名单里面的网站名录也在逐渐增加,曾经的我也知道说不定哪天小站就消失在了这茫茫的数据世界中,所以自从 YOUTH 之后我都但是还是心里很痒痒,十年我都30多岁了,可能网站流行的风格也变了。说不定小站就变得跟我看上世纪的站点那样。最后还是提交了申请,看看这次我能坚持多长时间。

逛博客就好像拆盲盒,你永远也不知道 链接后面的是啥样的,有的眼前一亮,有的千篇一律。

话说网络暴力好可怕,大家还是要保护自己的隐私

ps:最终没申请上,因为网站存续时间太短了,哈哈哈~

现在已有 5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1. 头像
    @
    ::(喷) 我的blog 还差1年就十年了,但是我觉得还不够格去申请,因为(有用的)内容太少了~
    · Chrome
    1. 头像
      @
      害~~这只是个自己对自己的约定,并没有说有用无用而已~
      · Chrome
  2. 头像
    @
    很多的博客,换个名字,改个域名啥的,就变成另一个了 @(huaji)
    · Chrome
  3. 头像
    @
    到2020年3月,我博客就3年了 @(chaiquan) 我是老狗了……
    · Chrome
  4. 头像
    @
    很多个人博客可能存活时间就是一两年,互联网时代的变化很快
    · QQ浏览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